晴時多雲

MLB》道奇捧在手心的至寶!為他拒絕多隊交易請求

2019/12/09 10:09

拉克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本週展開,根據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天透露,道奇隊接到不少探尋能否交易22歲大物新秀拉克斯(Gavin Lux)的電話,但是道奇視他如瑰寶,一一拒絕了這些請求。

不過道奇在做什麼樣盤算還不明確,拉克斯目前在道奇陣中還沒位子,因為可以守中線的球員很多,游擊有席格(Corey Seager),另外包括透納(Justin Turner)和馬恩西(Max Muncy)都可以守二壘,而道奇還有意在自由市場追逐明星三壘手倫登。

拉克斯今年在3A出賽49場,繳出打擊率.392、13轟以及39分打點的爆炸性成績,OPS高達1.197,在9月被拉上大聯盟,出賽23場敲出2轟,打擊率.240,OPS.705,還在季後賽有開轟貢獻,證明他確實是道奇未來該傾力栽培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