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狀元大熱門 「球弟」受傷至少缺4週

2019/12/09 11:52

「球弟」小波爾受傷至少得休息4週。(圖片取自伊拉瓦拉老鷹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NBA選秀狀元熱門人選,目前在澳洲職籃(NBL)伊拉瓦拉老鷹隊效力的「球弟」小波爾(LaMelo Ball)因腳傷將要缺席4週,導致想到澳洲觀察他的球隊得等到至少1月才能看到他上場。

《ESPN》報導指出,小波爾是在上週練習時傷到自己的腳,他在探詢當地的專家意見後,被建議休息4個禮拜,這將讓他要等到至少1月後才能重新進行籃球活動。

18歲的小波爾今年沒有選擇讀大學,而是跑去澳洲職籃打球,他在平均上場31分鐘的時間內可以拿下17分7.5籃板6.8助攻,這個數據讓他在《ESPN》2020年選秀報告中的順位扶搖直上,目前是狀元大熱門人選。《ESPN》預計他能夠在二月中完全康復,並繼續為球隊效力。

日前有多支NBA球隊要到澳洲來觀察小波爾以及另一名選秀樂透區熱門人選漢普頓(R.J. Hampton)的近況,原本兩人將在12月22日進行賽季第三度交手,但有消息指出,漢普頓也在今日的比賽中受傷,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