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重返道奇有望 美聯兩球隊也想搶

2019/12/09 14:42

柳賢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今年的休賽季尚未簽下任何一名自由市場大咖球星,今日傳出他們有意找回上個賽季脫胎換骨的柳賢振,但同時道奇也傳出利空,因為不只原先對柳賢振有興趣的藍鳥,雙城隊也想網羅這位好手。

柳賢振今年的休賽季因為有著柯爾(Gerrit Cole)與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兩位頂尖自由強投擋在前方,因此受到的關注並不高,先前僅有傳出藍鳥有意網羅,今日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前東家道奇隊雖然正在追求兩位頂級巨投,但依然有興趣與柳賢振再續前緣。

希望尋求先發補強的雙城隊也對柳賢振有興趣,他們今年吉布森(Kyle Gibson)加盟遊騎兵後,重新與皮奈達(Michael Pineda)簽下一張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日前傳出他們對於巨人隊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有興趣。

邦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由於邦賈納的名氣遠高於實力,日前更傳出他想要一張破億美元的大約,柳賢振肯定是比邦賈納還要更好的選擇,根據《MLBTR》預測,柳賢振的下一張合約大概會落在3年5400萬美元左右。

另外簽下柳賢振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他去年接受了道奇隊合格報價,因此今年簽下他的球隊並不需要賠償選秀權,而邦賈納在今年拒絕了巨人隊的合格報價,因此簽他得賠償二輪選秀權,這樣的成本會是小市場的雙城需要去考量的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