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勝上籃後沒跟KD擊掌 籃網丁丁:不好意思(影音)

2019/12/09 15: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今日再次關鍵演出,帶領球隊拿下3連勝,不過當時板凳席觀戰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想跟汀維迪擊掌,竟慘遭無視,讓「KD」好生尷尬。

杜蘭特因為阿基里斯腱撕裂傷,本季都不會上場,不過只要主場比賽就會坐在場邊表達對隊友的支持,而汀維迪本季在KD、厄文缺陣期間扛起領袖重任,率籃網逆勢打出佳績,今天他在終場前26.3秒致勝上籃,率隊以105:102擊敗金塊。當時KD特地站起來想跟「丁丁」擊掌,卻沒被注意到,KD只好自己拍自己的手來化解尷尬。

今天美國時間12月8日正好是汀維迪與籃網簽約3周年紀念日,賽後,會做人的汀維迪也在個人IG發文,除了直言自己真的很愛這一天,還標記KD說:「不好意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