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首戰晚間7點上陣 對手是強敵奧原希望

2019/12/09 15:51

台灣一姊戴資穎年終總決賽首戰將碰上日本女將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即將於中國廣州天河體育中心點燃戰火,今日小組賽抽籤完畢及賽程也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週三首戰預計晚間7點提拍上陣,強碰世界排名第3日本名將奧原希望。

戴資穎本季在巡迴賽共斬獲3座冠軍,奧原則是單季包括世界錦標賽,共6度闖入決賽,只是6場全敗,至今尚未收下冠軍金盃。

戴資穎、奧原過去生涯對戰11次,小戴取得6勝5敗優勢,不過雙方近一次在11月福州公開賽過招,戴資穎於第3局提前退賽,也終結對戰2連勝。此外,戴資穎近4次對上奧原吞2敗,但其實都是小戴因身體不適提前棄賽。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在預計週三下午4點對上印尼名將金庭,小天對戰居於4勝6敗下風;王子維則抽中籤王,年終賽初體驗強碰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過去3度交鋒皆由桃田獲勝。

男雙方面,同處B組的台灣組合王齊麟、李洋與盧敬堯、楊博涵,這次將在首日賽事就上演「台灣內戰」,兩組人馬過去尚未在國際賽交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