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場上就是敵人! 保羅這次連甜瓜也不放過(影音)

2019/12/09 18:17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羅(Chris Paul)今天再當抓耙仔,只不過這次被舉報的對象是他的好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在場上碎碎念抱怨判決時馬上被保羅舉發,最後甜瓜不僅上籃沒進還賠了一次技術犯規。

影片顯示,這次進攻可以看到安東尼切入不進,但同時裁判也沒有對身體接觸的部分吹判犯規,讓安東尼覺得有些失望,所以在場上向裁判抱怨,嘴裡念念有詞,同時還用手推了倒地的防守球員,保羅提示裁判安東尼的動作並不恰當,隨後裁判立即給了他一次技術犯規。

這已經是保羅第二次向裁判提醒對手犯規,上一次在雷霆對上灰狼的比賽,保羅就提醒了裁判對手J.貝爾(Jordan Bell)的衣服沒紮好是拖延比賽的行為,讓雷霆獲得一次關鍵罰球,令球隊在正規時間有機會追平,最終在延長賽拿下勝利,保羅可說是充分發揮了他的老將價值,讓年輕的灰狼好好上了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