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友保羅無預警被交易 甜瓜透露曾警告過他

2019/12/09 17:51

安東尼與火箭分道揚鑣後,相隔1年才重返球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年休季期間被火箭交易至雷霆,換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MVP連線」。對此,好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未感意外,並透露曾警告他「要小心一點!」

安東尼上季加盟火箭,與保羅和魏斯布魯克組成三巨頭,未料僅出賽10場就分道揚鑣,'相隔1年才重返賽場,轉戰拓荒者延續職涯。

安東尼坦言火箭從未有人告訴他交易主因,只打了10場就被棄用,這讓他感到非常難過。沒想到好友保羅本季也接著被迫離開火箭,安東尼受訪時表示,「我一點都不驚訝,當時要離開時就有警告他要小心一點。」

保羅獲訊後也相當驚訝,因為火箭總管莫雷曾保證過不會交易他,但最後卻事與願違,他也無奈地表示,這就是生意。

安東尼也透露,得知後好友無預警被交易後,曾以過來人的經驗,打電話安慰過他,「我花了好幾個月才克服這一切,這對於自信心是一大打擊。」

保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