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女神好美! 戴資穎黑禮服驚艷年終賽晚宴

2019/12/09 21:57

戴資穎與周天成、王子維、王齊麟、李洋、盧敬堯和楊博涵等人合照。(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粉絲團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今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與年終賽歡迎晚宴,球后戴資穎3度與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擦身而過,小戴今以一襲黑色透膚禮服搭配流蘇耳飾出席盛會,美照一放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隨即引發熱議,讓球迷紛紛直呼「美翻了」、「超漂亮」,也有許多網友為小戴加油打氣。

戴資穎今天盛裝打扮出席年終賽晚宴,以黑色透膚禮服搭配流蘇耳飾登場,有個性又不失女人味,去年入圍最佳女運動員,小戴是以無袖蕾絲背心搭配褲裝驚艷全場。今年的最佳服裝獎男女得主分別是丹麥前球王安賽龍和泰國一姐依瑟儂所獲得。

入選年終總決賽的女單好手分別是陳雨菲、依瑟儂、山口茜、奧原希望、戴資穎、何冰嬌、布沙南和辛度,小戴也在晚宴中與其他女選手開心合照,展現出在比賽中不同的一面。

辛度掌鏡,戴資穎、依瑟儂和布沙南等人開心合照。(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粉絲團專頁)

戴資穎與山口茜、奧原希望、陳雨菲、何冰嬌和辛度合影。(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粉絲團專頁)

戴資穎和王齊麟。(王齊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