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史上最強洋助人誕生!歐力士傳將簽大聯盟5屆明星外野手

2019/12/10 09:01

5屆明星外野手瓊斯,新球季有望成為張奕新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史上最強洋助人即將誕生!日媒《體育報知》稍早指出,本季打擊表現吊車尾的歐力士猛牛即將與大聯盟五屆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達成一份複數約新球季有望成為張奕新隊友。

近日許多大聯盟戰將紛紛跨海挑戰日職,包括國民冠軍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加盟巨人、養樂多簽下皇家冠軍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阪神虎簽下砲手鮑爾(Justin Bour)、橫濱隊簽下前洋基工具人奧斯汀(Tyler Austin),歐力士今也傳出將網羅34歲的外野手瓊斯。

瓊斯在大聯盟14個球季,累積1939支安打、282轟、945打點,0.277打擊率,在金鶯效力11季的瓊斯,5度入選明星賽,拿過4座金手套獎,多項數據都是隊史前十,不過隨著他年齡漸長,各項數據也下滑,上季季後也成為自由球員。而他今年3月簽下1年合約轉戰響尾蛇,本季出賽137場,仍能繳出126安、16轟、67打點和0.260打擊率的表現。

瓊斯本季在響尾蛇還能繳出16轟、2成60打擊率。(資料照,法新社)

本季打擊火力頹靡的歐力士,本季團隊打擊率(.242)以及得分(544分),都在全聯盟中排在吊車尾,而他們陣中原雖日職3年敲出69轟、長打火力不俗的外野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不過他飽受傷病纏身,本季僅出賽81場,歐力士最後決定不與他續約,另覓外野主力。

《體育報知》指出,歐力士球團表示「我們需要一位可以防守中線的外野手」,而瓊斯除了有扛起四棒的恐怖長打火力,防守表現更是沒話講,大聯盟生涯就曾拿過4座金手套,過去還跟日本名將鈴木一朗、上原浩治當過隊友,對於歐力士來說是再適合不過。而《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瓊斯將與歐力士隊簽下複數年合約,目前只剩下認細節要確認,最快本周就能拍板定案。

若最後成功網羅瓊斯,加上日前簽下的新任洋砲、上季效力教士3A的內野手A.羅德里奎茲(Aderlin Rodriguez)歐力士打擊火力勢必能大幅升級,屆時將有望能要回睽違24年的「日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