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大約是低標 傳柯爾拚92億天價約?

2019/12/10 08:41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確定以7年2.45億美元續留華盛頓國民隊。而自由市場另一大咖投手柯爾(Gerrit Cole),外媒認為價碼可能會至少為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

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柯爾有望拿9至10年的合約,而且柯爾才29歲,沒有像史崔斯柏格有傷病史,預估會拿到3億美元大約,甚至可能更高。

由於史崔斯柏格和國民簽7年2.45億美元合約,寫下投手史上最大合約,這也讓柯爾身價水漲船高,有可能再打破投手大約紀錄,甚至有望創首位拿到3億美元天價合約的投手。

柯爾在大聯盟前7個賽季沒有遭遇重大傷痛,他今年在太空人投出20勝5敗,防禦率2.50,吃下212.1局賞326次三振, 一舉勇奪美國聯盟防禦率王、三振王。

目前外傳洋基、天使、道奇等球隊對柯爾有興趣,而洋基甚至已開出7年2.45億美元給柯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