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要注意了! 栗山監督新賽季將化身為「鬼」

2019/12/10 09:32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年戰績不佳,排在太平洋聯盟第五名,監督栗山英樹季後有意辭職,但最後接受火腿球團慰留。栗山英樹昨天參加活動時表示,新賽季要化為「鬼」,嚴厲指導球員。

《日刊體育》報導,栗山英樹昨出席自己的新書活動中表示,明年賽季要打造出更好的競爭環境,不在意球隊打線順序,還希望每天都改變打序。栗山英樹還說,新球季將化身為「鬼」,嚴厲指導選手,「會告訴球員該做什麼事情。」

日本火腿本季全壘打數僅93轟,全太平洋聯盟最糟,身為洋助人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僅3轟,也讓火腿球團日前網羅讀賣巨人隊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填補球隊長打火力,新賽季預計將鎮守三壘防區。

雖然維亞努威瓦今年僅有8轟、24分打點、打擊率0.223,但他曾在大聯盟有20轟的成績,讓栗山英樹相當期待,認為他在日本第二個賽季就能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