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年二刀流計畫 「鬼才」梅登考慮先發兼打擊

2019/12/10 11:5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動了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後,今年整季未投球,明年賽季將重拾「投打二刀流」。天使隊新教頭梅登(Joe Maddon)今天表示,考慮讓大谷先發時兼任打者。

《日刊體育》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首日,梅登被問到大谷翔平是否會先發時擔任打擊工作,他回答當然會考慮,認為大谷是名好打者,「這樣一來,一年會多50個打席。」意即大谷先發時可能會取消指定打擊位置,讓他投球時也能上場打擊。

大谷翔平赴美首年的投打二刀流計畫是間隔6天先發,登板後的隔一天是休養日,約3至4日擔任指定打擊工作,先發前一日再讓他休息調整。

大谷翔平在2018年菜鳥年先發10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31,他以打者身分繳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0.285成績,奪得美聯新人王。而大谷本季專職打者,有著18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86表現。

此外,《美聯社》指出,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新任投手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今天看到大谷翔平在牛棚的練投,對他印象深刻,還立即傳訊給他,「大谷翔平今天看起來非常好,他投得很輕鬆,我們就他在節奏方面做一些事情,一切都很好,我喜歡這傢伙。」但艾普勒不清楚大谷翔平今天投了多少球,他上週練投丟25球。

天使隊新教頭梅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