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連敗鵜鶘哭慘!「怪物狀元」恐要明年才能回歸

2019/12/10 13:45

鵜鶘狀元威廉森,復出不如預期,恐怕要到明年才能重返球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以狀元郎之姿加盟鵜鶘,熱身賽就表現亮眼,沒想到卻因為右膝受傷動刀開季連一場都沒打,而他原預定最快12月初就能亮相,但今卻有記者爆料,目前威廉森連實戰訓練都沒辦法,恐怕要等到明年才能回歸。

「杜克怪物」威廉森本季風光加盟鵜鶘,擁有勁爆身體天賦的他,在熱身賽時就展現強大的宰制力,然而膝傷問題卻也始終困擾著他,這位怪物狀元夏季聯賽僅打1場就高掛免戰牌,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又再傳傷情,季前動刀接受關節竟手術治療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勢,原預計缺席6到8週就能回歸。

不過《紐約時報》記者史騰(Marc Stein)稍早卻在推特上指出,「鵜鶘這位珍貴的2019狀元郎,到現在都還辦法恢復任何有實質意義的訓練,有消息人士透露威廉森得等到要得到2020年才能夠在NBA球場亮相。」

而鵜鶘前場在少了威廉森的情況下,開季至今23場比賽僅拿到6勝,戰績6勝17負在西部僅贏過勇士4勝18負,如今傳出他恐怕要到明年才能復出的消息,對稍早不敵活塞苦吞9連敗的鵜鶘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