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畢旅大合照 教練團站中間很醒目

2019/12/10 12:33

Lamigo桃猿赴峇里島進行5天封王旅遊,今天全體隊職員合影留念。(取自桃猿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赴峇里島進行5天封王旅遊,今天全體隊職員也合影留念,其中除了領隊劉玠廷、副領隊浦韋青站中間外,投手教練吳俊良、打擊教練曾豪駒等教練團成員也「置中」,在教練團成員傳出將有異動之際成為醒目焦點。

這是Lamigo桃猿轉手日商樂天之前的「畢業旅行」,在球隊粉絲團公布的大合照中也註明,「Lamigo第一次全球團上上下下一起出遊,也是Lamigo最後的全猿封王遊」。劉玠廷率領大約110人一起出國旅行,行前就表示,希望能夠好好感謝Lamigo桃猿的隊職員。

只是在出發之前才發生總教練洪一中轉隊、執掌富邦悍將兵符的大新聞,也讓這次桃猿的「畢業旅行」充滿話題。洪總此行並未參加,但傳出有教練團成員可能會跟著他一起跳槽到富邦悍將,劉玠廷已表示會全力留下其他教練。

包括外傳是樂天教頭人選的曾豪駒,以及傳出有可能隨洪總轉隊的吳俊良、守備教練蔡昱詳等人,都出現在大合照的「中間位」,他們未來的動向也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