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繼承前輩「3號」球衣 日本球迷樂觀看待

2019/12/10 14:46

王柏融新球季將繼承前輩田中賢介的3號球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稍早公布新球季洋將背號,台灣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明年將換背號,從原本的99號還成今年季後退休的明星二壘手田中賢介的「3號」球衣。而消息一出,許多火腿隊球迷也紛紛留言,除了感謝田中過往的付出,也鼓勵「大王」希望他在新球季能打出好成績。

王柏融旅日首年受到傷勢影響,整季出賽88場,有3轟、35分打點,打擊率0.255成績,上壘率0.321,長打率0.327,整體攻擊指數為0.647,許多日媒季後也點評指出他新球季可能得「再加油」。

而未來將從99號改穿3號球衣,王柏融透過火腿球團表示這對自己意義重大,也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對田中前輩的敬意,將會全力以赴好好比賽,以報答讓我繼承3號的恩情。」

換背號的消息公布後,有日本球迷在火腿推特留言表示,「作為田中賢介的鐵粉,雖然還沒辦法完全將心情轉換過來,但要披上前輩背號想必心理壓力一定不小,為王柏融加油吧!」

還有日球迷留言,「謝謝賢介,祝福你退休後一切順利,王柏融穿3號也要好好加油喔」、「以為會是由清宮來披上(3號球衣),不過希望大王明年打擊率能上3成!」、「雖然我更喜歡99號,但希望王柏融披3號後能有好表現」、「3號很棒,也希望繼承田中的球衣能幫助大王」、「王柏融新球季加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