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赴中水土不服? NBA「半獸人」才打7場就被裁掉

2019/12/10 15:26

法瑞德遠赴中國僅打了7場比賽,就傳遭廣廈裁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效力火箭的「半獸人」法瑞德 (Kenneth Faried)季後乏人問津,最後加盟CBA的浙江廣廈猛獅隊,與台將劉錚並肩作戰,希望能延續職業生涯,不料遠赴中國表現不如預期,只打了7場比賽今就傳球隊釋出。

法瑞德曾是聯盟最具備運動天賦的球員之一,2011年首輪被金塊挑中的他,在菜鳥球季就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就風光入選當年最佳新秀陣容,殘暴的體能、強大的灌籃能力,加上略顯粗獷的外表,也讓他贏得「半獸人(Manimal)」的稱號,不過隨著年齡漸長表現卻逐年下滑,離開金塊後,先後轉戰籃網和火箭,不過上季結束後,他沒能獲得火箭續約青睞,只能回到自由市場等機會。

而廣廈今夏換掉了昔日合作的兩位外援,簽下了中鋒雷諾茲(Jalen Reynolds)和傑克森(Aaron Jackson),不過開季雷諾茲表現乏善可陳,場均只有13.8分10籃板的表現,為了提升球隊競爭力,廣廈隊決定鎖定「半獸人」希望能追求實力更強的外援。

廣廈最先開出了一份200萬美元的合約,卻被法瑞德和其團隊打槍,不過廣廈再接再厲繼續提高價碼,最後終於以一份440萬美元的肥約打動了這位NBA「半獸人」。不料加盟廣廈後,法瑞德卻水土不服,赴中的7場比賽中僅繳出場均17.3分10籃板,以NBA外援來看實在有些不合格,讓廣廈團隊十分失望。

《Sportando》記者Emiliano Carchia稍早在推特上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廣廈隊已經決定與只打了7場比賽的「半獸人」法瑞德分道揚鑣,而另一位小外援傑克森可能也難逃被裁掉的命運,廣廈團隊已經打算另覓其他外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