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復活力退鵜鶘 霸氣稱自己「為絕殺而生」(影音)

2019/12/10 15:27

D.羅斯今在鵜鶘一戰,最後一節獨拿17分,並且在0.8秒時投進決勝球,率隊以105:103險勝。(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今和鵜鶘一戰,最後一節獨拿17分,並且在0.8秒時投進決勝球,率隊以105:103險勝,並賞給對手9連敗,賽後他表示,自己生來就是做這件事的!

羅斯今替補上陣28分鐘,拿下全隊最高21分、7助攻,其中有17分都在第4節所攻下,並且最後0.8秒時他投進致勝球,助隊以2分差險勝。賽後羅斯說:「請原諒我用這個詞,但我生來就是做這件事(絕殺)的,我是認真的,這是我的工作,也是他們簽下我的原因之一。」

31歲的羅斯在2008-09球季時拿下最佳新秀,並在2010-11球季,以22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不過後來飽受傷病困擾,身手不如以往,先後加入尼克、騎士、灰狼,本季加盟活塞。

成功投進絕殺球,助隊帶走勝利,羅斯表示,教練團展現對他的信任,因此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把比賽打好,「儘管我不常說,但我依舊有目標,還是相信自己,而我也正在為一支信任我的球隊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