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籃協自己首度製播 轉播從博斯轉至Eleven Sports

2019/12/10 15:35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例行賽將在週六(1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例行賽將在週六(1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原先賽事轉播將交由博斯運動處理,但最後因合約細節無法談妥,籃協決定史無前例負責製播,並由Eleven Sports及麥卡貝提供直播服務。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籃協目標都努力把台灣籃球市場做大,給球員更好的比賽環境,今年首度由協會進行製播,目的是希望讓SBL轉播的涵蓋率更大,若其他電視台有意共襄盛舉,他們也會非常歡迎。

上季SBL由WinTV(現為MOMOTV)負責轉播,日前先確定由博斯運動頻道獲得轉播權,卻在球季開打前夕,雙方合約細節談不攏臨時喊卡。

昨早上籃協召開球團會議,與5支球團璞園、九太、裕隆、台銀及台啤達成共識,敲定由籃協自行負責製播,再洽詢有意願的電視台進行直播服務,最終由Eleven Sports獲轉播權,網路部分仍續由麥卡貝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