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在12強賽振臂怒吼 隊友虧他不要太囂張

2019/12/10 16:11

張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張奕的二軍隊友木須菲利佩在本屆冬盟開打前提到,很驚訝張奕在12強賽會振臂怒吼,張奕表示,連打完12強賽回到歐力士,隊友也都這樣說,還希望明年球季他常常這樣做。

張奕指出,自己個性原本有點悶,在日本投球時不會有特別動作,12強賽期間應該是被球隊與比賽的氣氛感染,對南韓那場才會在化解危機後,在投手丘上振臂怒吼,「這次打12強,也算被開發第二人格了。」

張奕透露,不只是打冬盟的二軍隊友,連12強賽結束回到歐力士,其他隊友也都很好奇,「他們虧我是台灣英雄,還叫我不要太囂張,但也希望明年球季,可以常常看到我這樣做。」

張奕前次穿國家隊球衣是2009年參加台日青少棒對抗賽,12強賽僅是他第2次,就直接打一級國際賽,他不諱言,剛報到時很緊張,隊友都叫他不要太悶。

張奕表示,一直以為會再以野手身分入選國家隊,沒想到是棄打從投後以投手入選,打一級國際賽是想向歐力士證明自己的實力,結束後就只是個過程,他也不會以此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