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尋求女單衛冕 印度辛度:「難打、共6人具爭冠實力!」

2019/12/10 16:12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印度名將辛度,在今年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表現平平,但她成功打下世錦賽金牌獲保送躋身年終總決賽,屆時將對陣中國名將陳雨菲、日本山口茜及中國何冰嬌,挑戰中國前球后李雪芮,成為第2位衛冕年終賽的女單選手。

辛度坦言,「這次年終賽鐵定難打,誰能奪冠軍也難預測,至少有6名球員都有爭冠的實力,任何人都有機會。」

李雪芮於年終賽2012、2013年完成2連霸後,近年女單后座輪流換人坐,而辛度本季最佳表現就是打下世錦賽金牌,獲保送躋身年終賽,但她本季巡迴賽成績平平,僅在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打入4強以及拿到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亞軍。

辛度明日壓軸出賽,對手為山口茜,即使在雙方對戰,辛度取得10勝6敗,但今年兩度交手都是山口茜獲勝;辛度則在次役將遇上陳雨菲,她本季打陳雨菲頗有心得,兩度交手都直落2勝出,對戰也有6勝3敗優勢。

至於印度媒體直言何冰嬌是該組實力較弱的選手,不過她生涯對戰辛度反而取得9勝5敗,且從去年印尼公開賽起,何冰嬌更是握有4連勝。事實上,印度總教練戈比昌德(Pullela Gopichand)直言:「辛度狀況不佳應是缺乏訓練所導致。」

辛度面對這次年終賽顯然準備好了,她説:「我現在很努力訓練,整體感覺也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