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藥檢新規定將上路 官方擬取消小聯盟大麻禁令

2019/12/10 17:21

傑佛瑞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大聯盟及球員工會正在研議取消先前對小聯盟球員的大麻禁令。

在目前的規定中,除了被列入40人名單中的球員,所有小聯盟球員只要被驗出大麻就會處以禁賽,2019年共有13名球員遭到禁賽,前釀酒人終結者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小聯盟時期也曾有過因被驗出大麻被禁賽的紀錄。

《CBSSPORTS》報導指出,大麻並非體能增強類型的藥物,在美國也有愈來愈多州開始合法化,且只要被禁賽就代表同時損失薪水以及上場機會,這對小聯盟球員來說影響非同小可。《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就透露,聯盟與工會有望在新的協議裡廢除這項規定。

此外,藥物規範的其他重大改變包括鴉片的使用,今年7月驟逝的天使投手史考格(Tyler Skaggs)後來被驗出體內含有鴉片類藥物,因此浮出相關規定的討論。新的規範出爐後,球員只要被驗出對鴉片呈現陽性,必須依規定接受治療,聯盟目前並不考慮實行禁賽。

史考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