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拚奧運門票 春節飛法國衝積分

2019/12/10 17:52

文姿云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上週在世界超級聯賽封關戰的馬德里站踢下銅牌,本季進帳6面獎牌,堪稱豐收一年,她說:「如果滿分10分,那我今年應該可以拿8.5分,希望明年還可以加分!」接下來她將持續為東京奧運資格奮鬥,春節期間不停戰,預計飛往法國參賽,力拚積分。

文姿云今天出席永達「紅包」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出席鼓勵弱勢孩童勇往直前,並募集到37萬元,活動結束後,她隨即趕往高雄國訓中心訓練。

回顧今年的表現,文姿云說:「技術上不是問題,反倒是心態調整得再改善,有時給自己太大壓力,或是臨場發揮不佳,該如何當下的困境。」

目前文姿云在奧運積分榜女子55公斤級暫居第3,還在安全名單內,在奧運積分計算至明年4月6日為止前,她預計將再出征4場賽事,第一站為明年1月24日展開的世界超級聯賽法國站,也意味著無法在台灣過春節,她笑說:「就提早與家人先團聚吃個飯囉!」

文姿云(左)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