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號」為田中賢介主動提議 深藏對王柏融的祝福

2019/12/10 19:26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明年球季將繼承甫退役的二壘手田中賢介的「3號」球衣,而今天前輩田中則在記者會透露,是自己向王柏融提議新球季可以改穿3號球衣的,希望可以因此「成為大王明年爆發的契機」。

火腿球團今宣布王柏融的背號將從上季的99號改為3號,在此之前火腿隊共有8人穿過「3號」,時間最長的就是剛退休的明星二壘手田中賢介,生涯在日職的18年他都是披上3號球衣,就連2013、2014年轉戰美職時也沒有其他人用過這個背號。

因此,「大王」今天在消息公布後,也深感光榮,表示會全力以赴來表達對於能夠繼承3號的感激之情。

而今日田中賢介剛好出席了明年將轉任球隊顧問的記者會,他向媒體透露,之前得知旅日第一年因傷發揮不如預期的王柏融想要更改背號,因為自己曾經遠赴美國打球,知道在異鄉打拚的辛苦,於是在上個月的球迷見面會向王柏融提議可以改穿3號。

田中賢介透露,王柏融一開始沒有接受這個提議,畢竟3號球衣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十分重大,而他很高興王柏融最終還是接受了這個建議。

田中賢介表示,希望自己的背號可以因此成為王柏融迎來大爆發的契機,他也在記者會上替「大王」的新賽季打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