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搶柯爾有地利?經紀人波拉斯這段話洩玄機

2019/12/10 21:35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確定以7年2.45億美金續留國民後,另外一位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的爭奪戰也逐漸白熱化,除洋基有望開出「史詩級鉅約」網羅外,天使隊因地緣關係也一直擁有很高的呼聲,不過柯爾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今在受訪時談到球員是否會選擇家鄉球隊,語帶玄機地暗示,這項因素恐怕影響的層面不如想像中來得大。

隨著「天才小史」以破紀錄合約回鍋國民,柯爾的身價也被哄抬得更高,美國媒體都預估他至少會收到一紙3億的合約,《紐約郵報》作家舒曼(Joel Sherman)更推測可能會來到9年3.24億這樣的天文數字,這也讓必須與「邪惡帝國」洋基競爭的天使隊倍感壓力。

在球隊已經連4季勝率低於5成的情況下,天使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日前已對外放話這個休賽季會從市場「搶下一些寶石」,而上週球團也與柯爾及波拉斯碰面過,甚至連新教頭梅登(Joe Maddon)都親自與柯爾通過電話,不過離他點頭答應顯然還有一段距離。

波拉斯同時是史崔斯柏格與柯爾的經紀人,他今天在談及小史的合約時也同時提到:「有些球員當然會與自己成長的地方有一些連結、他們可能忘不了自己的家鄉,」但話鋒一轉說道,「但他們也有所謂棒球的家。」意即地緣關係並不一定會是球員考量的重點。

天使球團對這點當然也很清楚,他們才在季初以一紙12年4.3億美元的大約留下盛傳當時約滿可能會回到家鄉效力費城人的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因此天使當然也會認知到,在這場競逐戰中,勢必得開出能與洋基匹敵的價碼才有機會得到柯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