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亞洲職棒吸引力在哪?王維中點出旅韓兩大收穫

2019/12/10 21:14

王維中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江少慶靠著世界12強棒球賽的出色表現,「電」到不少球探,除了美職球隊,也陸續傳出日、韓球團對他有興趣的傳聞;過去曾投身韓職的旅美好手王維中,今出席公益活動分享過去旅韓經驗。

王維中表示,過去他轉戰NC恐龍隊,是因為想成為首位挑戰KBO的台將,此行也確實帶來實質收穫,「我在那邊會試著用不同球路與打者對決,也學到如何投出卡特球。」

另一個吸引人的條件為收入,王維中坦言小聯盟想賺錢並不容易,畢竟住宿和車費都得自行吸收,反觀在亞洲職棒的薪資高出許多,他透露,有不少小聯盟隊友也曾在亞洲打過球。

今王維中出席永達「紅包愛」活動,他大方捐出2萬元在義賣階段募款到51萬元;已返台一段時間的他透露,目前與黃暐傑一起訓練。

王維中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王維中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