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望與甜瓜聯手? 洛夫傾向去拓荒者

2019/12/11 09:36

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本季戰績低迷,重建之路遙遙無期,日前傳出有意交易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他也希望轉戰能衝擊總冠軍的強隊,美媒《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爆料,洛夫傾向被交易到拓荒者,為家鄉球隊效力。

騎士開季戰績慘澹,5勝18負在聯盟排名倒數第3,騎士又將2016年奪冠班底的31歲「愛神」洛夫放上交易檯面,目前已經在聽取各隊報價,據美媒報導指出,塞爾提克、拓荒者和金塊都有高度興趣。

美媒《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今天進一步爆料,洛夫傾向被交易到拓荒者,不過他上季才與騎士簽下4年1.2億美元的大合約,要成功交易的話,拓荒者有可能就要送出「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和貝茲莫(Kent Bazemore)等人。

如果洛夫披上拓荒者戰袍,他將與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卡倫(CJ McCollum)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肩作戰。

洛夫上季因傷只打了22場比賽,本季強勢復出,至今出賽19場,場均貢獻15.6分、10.5籃板和2.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