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杰倫」開嗆!偷嘴綠衫軍小學弟 「我們都叫他西門」

2019/12/11 09:48

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前鋒G.威廉斯(Grant Williams)過去陷入25投0中的大低潮,對此隊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在受訪時偷偷開嗆:「我們都叫他西蒙斯(Ben Simmons)。」

塞爾提克昨天以110:88擊敗騎士隊,拿到近期4連勝,其中新秀G.威廉斯在歷經前面20場比賽、25次三分出手之後,終於投進本賽季第一顆三分球,最後上場13分鐘攻下3分。後衛布朗賽後提到,他們都叫這名小學弟是「西蒙斯」。

七六人狀元郎後衛西蒙斯則在歷經182場後才終於投進三分球,生涯至今21投2中。而布朗這席話,也讓七六人和塞爾提克兩支過往交手經驗豐富的東部球隊之間再添話題,兩軍將在台灣時間後天早上9點交鋒。

G.威廉斯昨天投進生涯首季三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