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Kobe練球痛罵林書豪 N.楊恩:他被虐得超慘

2019/12/11 10:19

布萊恩不滿隊友低迷狀態,曾在練球頻頻對替補陣容飆髒話,連林書豪也遭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過去在場上對隊友總是相當嚴厲,連台裔後衛林書豪也遭殃過,有次在練球時被Kobe罵「混蛋」,而兩人在湖人的前隊友N.楊恩(Nick Young)近日回憶起這段往事,也在節目中還原當天的狀況。

這整件事是發生在2014年12月,當時狀態相當低迷的湖人隊戰績6勝16敗,加上排在全聯盟墊底的防守成績,讓布萊恩在練球時情緒大爆發,當場怒飆隊友「你們軟得就像Charmin(編註:一種衛生紙品牌)」,接下來他特別盯上林書豪,只要林書豪持球不投籃,布萊恩就會在旁邊吼:「這混蛋不投籃,投!給我投!」

「我記得那天訓練剛開始他(布萊恩就在狂虐林書豪,我猜他認為當天林書豪並沒有做到自己該表現出來的樣子,」N.楊恩在主持自己的廣播節目《Certified Buckets》時說道,「反正布萊恩就是狂酸林書豪,還不斷對他噴垃圾話,說自己不知道湖人簽下他幹嘛。」

N.楊恩也表示,自己在練習結束後主動安慰林書豪,叫他別難過,就當是運氣太差被盯上,「但他(林書豪)真的被罵得很慘,我也跟他不然就學學普萊斯(Ronnie Price),認真防守一下啊,給(布萊恩)點顏色瞧瞧。」

相對於林書豪不敢回嘴,N.楊恩回想當初自己被Kobe罵混蛋時竟回頭嗆他:「這世界沒人能夠1對1守住我,沒有人!」沒想到布萊恩不但不吃這套還反嗆:「感謝上帝,我跟你們本來就不在同一個世界。」

雖然當年跟布萊恩打球發生了不少衝突,不過如今再回首這段往事,N.楊恩也表示自己仍然相當尊重他,而他也透露最有趣的,就是當他們隔天贏球後布萊恩最後竟然公開稱讚了大家,讓他們全都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