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滿最高額退休金 去年世界大賽MVP考慮引退

2019/12/11 10:31

皮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大賽MVP、紅襪隊皮爾斯(Steve Pearce)近日透露,他已經處於「非正式退休狀態」,考慮就此告別球壇。

36歲的皮爾斯過去是浪人,曾效力過海盜、金鶯、太空人、洋基、光芒、藍鳥與紅襪等隊,也是史上第二位在美東5支球隊都打過球的球員。去年他幫助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並獲選系列賽MVP,與紅襪簽下1年625萬美元合約,不過今年受到背部以及膝蓋傷勢影響,僅僅出賽29場。

皮爾斯已經在大聯盟待了超過10年,可以領到最高額退休金,該制度規定皮爾斯可從45歲起開始每年領6萬8美元,或者是等到62歲後再領,到時每年可以領22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

「我想我已經處於非正式退休狀態。」皮爾斯表示,「為什麼這麼說?我想自己可能已經無法獲得大聯盟合約,但我也不想簽任何小聯盟合約,去爭取越來越少的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