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坦斯飆32分新高成空響 葛拉漢領黃蜂主場退巫師

2019/12/11 11:13

葛拉漢飆29分,帶領黃蜂主場擊退巫師,也擺脫2連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在主場迎戰巫師,靠著全隊6人的分上雙、外加今年脫胎換骨的二年級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上演飆分秀豪取29分6助攻,力壓本場狂飆8記三分球、轟出自己生涯新高32分的貝坦斯(Davis Bertans),黃蜂最終以114:107擊敗對手,擺脫2連敗。

主場作戰的黃蜂首節就先發制人,羅齊爾(Terry Rozier)攜手葛拉漢發威,不過巫師靠著貝坦斯在外線火燙的手感始終將分數僅咬,上半場打完將分數追到5分落後;易籃後「混血王子」八村壘連取4分,一度幫助巫師追到僅剩1分之差,但葛拉漢命中三分遠射,幫助黃蜂擴大領先優勢。

最末節,巫師華格納(Moe Wagne)、畢爾(Bradley Beal)帶領下,開起追分模式,畢爾三分打幫助巫師在此役首度取得領先,貝坦斯也在外線飆進自己單場第8顆三分球,但此時葛拉漢再度挺身而出連續得分,穩助球隊陣腳,最後7.7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外線再命中,也澆熄巫師最後反攻的氣燄,終場黃蜂就以7分之差,在主場守住勝利、擺脫近期的2連敗。

黃蜂此役發揮團結力量大,全隊共6人得分都上雙,今年脫胎換骨打出超亮眼表現的葛拉漢今繳出29分6助攻、羅齊爾則有17分8籃板7助攻、布里吉斯16分、華盛頓(P.J. Washington)15分4籃板、畢勇伯(Bismack Biyombo)13分15籃、C.澤勒(Cody Zell)14分10籃板兩人都繳出「雙十」數據。

反觀來訪的巫師,全隊僅4人得分上雙,「板凳殺手」貝坦斯全場18投11中,包括三分球12投8中,狂飆全場最高、也是自己單場新高的32分,表現相當亮眼,而八村壘今繳出18分11籃板、畢爾16分8助攻、I.史密斯(Ish Smith)13分5助攻。

貝坦斯此役三分球12投8中,狂飆全場最高、也是自己單場新高的32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