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T.哈里斯飆分 七六人退金塊續寫主場不敗

2019/12/11 12:55

T.哈里斯與恩比德聯手飆分退金塊,主場寫下開季13連勝,繼續保持不敗之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勁旅七六人今天在主場強碰西部強權金塊,T.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恩比德(Joel Embiid)聯手飆分,率隊以97:92贏球,收下主場開季13連勝,續寫不敗紀錄。

金塊巴頓(Will Barton)首節手感火燙,單節豪取15分,全隊總得分前13分都由他所得,助隊領先,但是當家主控穆雷(Jamal Murray)只上場5分鐘因軀幹挫傷退場,1分未得,後面三節並沒有回到球場。七六人第二節展開反攻,開節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超前,一度差距拉開至14分,半場取得55:50分的領先。

恩比德。(美聯社)

七六人與金塊下半場戰況激烈,巴頓第三節飆進超前3分彈,而七六人小將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的灌籃點燃七六人士氣,又拉出11:3的攻勢要回領先,七六人末節雖把差距再度拉開至雙位數。

不過金塊第四節展現十足韌性,巴頓連得6分後,金塊追到86:88兩分差,塞布林挺身而出飆出3分球穩住領先優勢,約基奇(Nikola Jokic)最後18.9秒上籃得手,又追到92:95落後,金塊在讀秒階段採取犯規戰術,把恩比德送上罰球線,他穩穩罰進兩分鎖定勝局,七六人終場以97:92擊敗金塊,把主場連勝場次推進至13場,隊史主場連勝紀錄是1966-1967年賽季的22場。

塞布林。(美聯社)

恩比德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10籃板雙十成績,外帶6助攻、2抄截和1阻攻,T.哈里斯貢獻20分、7籃板和2阻攻,塞布林挹注13分,哈佛德(Al Horford)也有11分、9籃板,B.西蒙斯(Ben Simmons)則有7分、9籃板和7助攻。

金塊巴頓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另有7籃板和7助攻,約基奇有15分、11助攻和7籃板的表現。

金塊巴頓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美聯社)

穆雷此役在首節因傷退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