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落選2人組大爆發 熱火紀錄之夜氣走老鷹

2019/12/11 12:57

巴特勒、艾德巴約同場拿下大三元,熱火隊史首度有雙人組達成此成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主場迎戰老鷹,「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攜手艾德巴約(Bam Adebayo)一起拿下大三元,締造隊史首次雙人同場大三元紀錄,全隊三人得分突破30分,縱然老鷹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仍在延長賽以121:135輸球,送熱火3連勝,開季主場11連勝也是隊史紀錄。

羅賓森(右)蓋火鍋。(美聯社)

此役熱火2位選秀落選的無保障底薪新秀表現超火,今年加入的努恩(Kendrick Nunn)狂砍全場最高36分,去年落選的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有34分。中鋒阿德巴約砍下職業生涯新高30分,還有11籃板以及11助攻,巴特勒則有20分,10助攻,還有生涯新高單場18籃板。

熱火首節狀態火燙,老鷹一度落後達15分,不過第三節老鷹將比分追上,到第四節前段還領先8分,不過比賽尾聲熱火再度反撲,連兩記三分球將比分追平,延長賽熱火延續氣勢,一波22:0攻勢鎖定比賽勝利,老鷹直到最後1分鐘才拿到延長賽第1分。

熱火贏球後,戰績提升到18勝6敗,高居東部第3。

努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