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復活!柯爾9年98億確定加盟洋基

2019/12/11 13:04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頂級強投柯爾(Gerrit Cole)今確定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8億)加盟洋基,總額以及平均年薪3600萬美元雙破大聯盟投手合約紀錄,柯爾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第5年後有逃脫權,且整份合約都沒有延遲支付,

29歲的柯爾今年在太空人投了212.1局、送出326次三振,戰績20勝5敗,防禦率2.50, 一舉勇奪美聯防禦率王、三振王,且生涯沒有重大傷病史,在昨天「天才小史」以7年2.45億美元的投手破紀錄合約重回國民後,外界看好柯爾的紀錄能夠再創新高,如今一舉勇破3億美元。

洋基隊在季後的柯爾爭奪戰中一直保有優勢的原因之一,那就是雖然他在加州出生,但從小受到父親影響,一直是死忠洋基迷,11歲時進場看世界大賽為洋基加油的照片,最近才被媒體挖出。

柯爾在11歲時進場幫洋基加油的照片近日被媒體挖出。(取自推特)

其實柯爾過去也曾2度有機會加盟洋基,早在2008年首度參加選秀時,就被洋基隊在首輪第28順位挑走,只是柯爾的父母當時決定讓兒子先讀大學。3年後他再次投入選秀,這次直接以壯元之姿加盟海盜隊。

2017年季末,海盜欲交易掉當家王牌,洋基也曾一度成為柯爾新的落腳處,但最後這樁交易告吹,柯爾轉戰太空人。如今,洋基終於以投手史上最大約簽下「從小就是基迷」的柯爾,也成為一樁美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