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接手桃猿 下週二公布全新隊名、球衣

2019/12/11 13:40

桃猿今年完成三連霸後,正式轉賣給樂天集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年完成三連霸,球季結束後轉賣給日本樂天集團,樂天將在17日(星期二)召開記者會,公布全新隊名和球衣。

Lamigo桃猿隊(含前身La New熊隊)在中職經營16年,今年拿下隊史首次三連霸寫下完美句點,季後轉賣日商樂天集團(Rakuten)正式與球迷告別。

樂天集團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將在17日14點在晶華酒店召開記者會,集團高層都會出席,並在會中公布新隊名,以及新球隊的主客場球衣、練習服。

樂天未來確定不沿用「Lamigo」的名稱,日前也已向台灣經濟部智財局申請註冊,將「樂天桃猿」、「Rakuten 桃猿」以及「Rakuten Monkeys」註冊為商標。

率隊拿下7座總冠軍的總教練洪一中日前決定轉戰富邦悍將,記者會是否會一起公布新任總教練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