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狂轟31分領拓荒者奪勝 尼克慘輸苦吞10連敗

2019/12/11 15:11

里拉德單場轟進8顆三分球、力繳全場最高的31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主場迎戰來訪尼克,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單場轟進8顆三分球、力繳全場最高的31分,搭配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貢獻17分、15籃板,終場波特蘭大軍就以115:87帶走勝利,還送給尼克10連敗。

此役剛開賽尼克還能將比數緊咬,不過兩隊戰到7:7平手後,里拉德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率隊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靠著里拉德在上半場獨拿25分,第二節打完拓荒者就取得多達20分的領先。易籃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火力也甦醒第三節開打就連拿5分,最末節安東尼再開火,連續命中2記三分球,一人連得7分,也提前讓比賽失去懸念,最終拓荒者就以115:87擊敗尼克。

「甜瓜」安東尼下半場火力甦醒,繳出16分。(USA TODAY Sports)

拓荒者此役5人得分上雙,一哥里拉德15投9中,飆進8顆三分球豪取31分6助攻、懷特塞德繳出「雙十」成績單,下半場火力才甦醒的安東尼,面對前東家尼克,攻下16分4籃板、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16分、麥考倫(CJ McCollum)則有13分4籃板進帳。

尼克方面,藍道(Julius Randle)11投6中砍下15分7籃板,表現最佳,M.羅賓森拿下14分5籃板、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0分,波提斯(Bobby Portis)則是繳出11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