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14年回西武 松坂大輔召開記者會卻說對不起

2019/12/11 15:57

松坂大輔相隔14年重回老東家西武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名投松坂大輔相隔14年重返西武獅,今天披上16號召開記者會表示,「從美國回來,再經歷軟銀、中日,然後還可以回來西武,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決定到西武時真的很開心。」

松坂在1999年加入西武,高中畢業首年就奪下16勝,在美日奪下170勝,不過今年在中日因為右肩問題,以0勝收尾,成為自由球員後,西武提出報價,松坂自2006年轉戰大聯盟以來,首次回歸西武,迎接職業生涯第20年。

面對超過百名媒體陣仗的關注,相較第一次的風光加盟,松坂今年沒有任何表現,處境完全不同,讓他坦言,「老實說,開這場記者會有點不好意思。」

松板在記者會上用字謹慎,表示今年什麼都沒達成,「對我不期不待的可能比較多,明年希望能夠稍微扭轉一下。」此外,談到目標是美日通算200勝(目前170勝)時,他說應該很多人覺得不可能,但他不想放棄,會朝這個目標邁進。

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表示,西武的先發陣容特別薄弱,期望松坂的到來能有加乘效果,「1勝也好,2勝也好,希望他能在一軍變成即戰力,讓球迷看到他披上西武戰袍投球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