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敲史上最大號全壘打 遊騎兵怪力男被送至白襪(影音)

2019/12/11 16:39

馬札拉被交易至白襪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將陣中怪力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交易給白襪隊,換取小聯盟沃克(Steele Walker)。

馬札拉曾是遊騎兵隊備受期待的大物新秀,他有著很好的擊球力量,去年他轟出19發全壘打,平均擊球距離來到416英呎,是大聯盟至少敲出15發全壘打以上的球員中,平均擊球距離最遠的球員,同時他還是遊騎兵舊主場,阿靈頓球場最遠全壘打紀錄保持人(505英呎),而這發全壘打也是自2015年《Statcast》系統啟用以來最遠的全壘打。

不過馬札拉空有一身怪力,整體打擊成績並不佳,從2016年上大聯盟後,馬札拉每年都至少有116場以上的出賽,但沒有一年的打擊表現高於聯盟平均,最多也只敲出過20轟。他的防守表現低於聯盟平均水準,導致他4年大聯盟生涯還沒有一年的綜合貢獻值(WAR)來到1,本季是他二度獲得薪資仲裁資格,預計會得到570萬美元的薪水,遊騎兵為了清出球員名單空間而將他交易出去。

白襪隊送往遊騎兵的是23歲的外野手沃克,他是去年選秀會上第二輪被選進的球員,普遍被視為白襪隊農場中排名前10的新秀,他是打擊評價大於力量評價的選手,明年預計會從2A開始他的小聯盟賽季。

白襪隊想換取馬札拉看上的就是他尚未完全被開發的潛力,上個賽季他的長打率來到0.469,純長打率0.200都是生涯新高,加上現在他才25歲,因此有可能在明年迎來大爆發,就算沒有爆發,白襪付出的代價也不高。下個賽季馬札拉預計會與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擔任角落外野,賈西亞(Leury Garcia)在大物中外野羅伯特(Luis Robert)上大聯盟前將會擔任中外野手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