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關鍵時刻難以發揮 中職聯隊3連敗

2019/12/11 16:37

中職聯軍先發投手江國謙。(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連敗中的中職聯隊今天面對墊底的韓職聯隊,打起來仍是辛苦,先發的江國謙首局就失3分,中職聯隊打線雖有攻勢,但關鍵時刻屢屢受阻,終場3:8敗給韓職聯隊。

中職聯隊錯失不少得分機會,其中4局上滿壘殘壘1分未得、6局上前兩位打者都因死球上壘,最終僅得1分,8局上則是發生跑壘失誤在三壘出局,錯失得分良機。

韓職聯軍先發投手孫東賢。(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說,這場比賽殘壘確實多,「得點圈有人時,無論是高飛球還是滾地球,至少都有一點得分機會,而不是輕易就被三振。兩好球時要怎麼去應對,要把自己的價值打出來。」

中職聯隊明天將和味全龍隊交手,是本屆冬盟例行賽最終戰。談到這次冬盟,助總認為球隊整體仍有進步:「一開始還沒有比賽感覺,之後投打的配合開始比較進入狀況,不過近幾場先發投手剛開始大量失分,要贏球就比較困難一點。」

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