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被洋基搶走 道奇想要巨人王牌左投

2019/12/11 17:32

道奇要搶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重磅加盟洋基隊以後,市場上剩下的前三號先發投手正式銷售一空,道奇隊沒能搶下這三人中的任何一人,但他們馬上把目光轉向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的身上。

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天在推特上透露,道奇隊現在的目標轉到邦賈納身上,而在今年之前他們也曾傳出想要把柳賢振簽回來,並追逐大咖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

道奇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日前在報導上透露,他們今年在自由市場有幾個關鍵人物想追求,目前先發投手會是他們最優先的目標,在前三號先發都加盟別隊後,目前最好的先發就是柳賢振與邦賈納。

《MLBTR》認為,邦賈納與柳賢振相比有著年齡以及耐投度的優勢,因此有望尋求比柳賢振更大的合約,日前有消息來源透露,邦賈納想尋求一張破億美元的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