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想賣塞揚左投瘦身 教士展現強烈意願

2019/12/11 19:24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年打算在休賽季降低他們的薪資空間,願意賣掉前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以脫手他剩餘3年9600萬美元的巨大負擔,目前也有多支球隊對普萊斯展現興趣,其中以教士隊最為積極。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教士想要清掉陣中野手邁爾斯(Wil Myers),目前是與紅襪最積極交談的球隊。《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透露,現在有數支球隊想跟紅襪交易普萊斯,而紅襪如果想清掉普萊斯的話,那麼他們得自己吃掉一點薪水,或者在包裹中加些有價值的球員。

邁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現年34歲的普萊斯在2015年與紅襪簽下一張7年2.17億美元的合約,當時是投手史上最大約,這紙合約紀錄在今年陸續被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的7年2.45億與柯爾(Gerrit Cole)的9年3.24億美元的合約給打破。

上個賽季普萊斯因傷只出賽22場先發,拿下7勝5敗,防禦率4.28、投手獨立防禦率3.62的成績,在107.1局的投球當中送出128次三振與3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