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T.楊恩太囂張 「士官長」贏球後發文猛酸

2019/12/11 18:32

T.楊恩(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在主場與老鷹鏖戰到延長賽,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與艾德巴約(Bam Adebayo)同場大三元演出,以135:121贏球,賽後巴特勒更在個人的社群軟體上發文,嘲諷老鷹二年級生T.楊恩(Trae Young)的囂張舉動。

這場比賽第四節末段剩59.9秒時,T.楊恩用一記精彩的傳球送給籃下有空檔的蘭恩(Alex Len)讓他輕鬆灌進2分,讓球隊取得6分領先,此時T.楊恩喊出同隊老將卡特(Vince Carter)在灌籃大賽招牌的:「It's Over.」宣告球隊即將贏下比賽。不過天不從人願,熱火在最後關頭連續兩記三分球將比數扳平,更在延長賽打出22:0的驚人攻勢,大逆轉擊敗老鷹隊,也讓熱火主場依舊維持著11勝0敗的完美金身。

巴特勒賽後就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文,影片中先是T.楊恩高喊「It's Over.」的畫面,隨後就是熱火拿下勝利的影像。巴特勒嘲諷道:「這個男人、T.楊恩是預言家,他說得沒錯,比賽早就結束了。」

熱火在延長賽拿下最終的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