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為何不回家鄉選洋基?美記曝全因好友這句話

2019/12/11 18:26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確定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8億)加盟洋基,而對於最終並未如謠傳回到家鄉西岸打球,《紐約郵報》作家舒曼(Joel Sherman)今就爆料其友人的一句話帶來了關鍵性的影響。

洋基與洛城的兩支球隊道奇、天使是先前呼聲最高的三支球隊,舒曼今在推特上透露,柯爾一直向他的團隊強調,能夠贏得冠軍的球隊他會優先考量,但其實還是非常喜歡橘郡(天使主場所在地),而最終會放下回到家鄉打球的念頭全是因為朋友的這句話:「如果你的首要目標是奪冠,晚上在哪裡睡覺根本無關緊要。」

對此,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則指出,天使的確在爭冠可能性這方面有劣勢,但加州另外一支球隊道奇隊一樣相當具有競爭力、且據傳亦相當積極,這點非常值得玩味,柯爾最終選擇洋基的真正原因可能要等到加盟記者會才會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