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網羅超大咖大聯盟球星 歐力士GM很興奮

2019/12/11 19:00

歐力士網羅擁有豐富大聯盟資歷的球星瓊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生涯累計282轟的超大咖球星瓊斯(Adam Jones),確定加盟日職歐力士,穿上熟悉的10號球衣,雙方簽下2年800萬美元,外帶2022年球隊選擇權合約。

歐力士GM兼球團編成部長福良淳一表示,爭取到這樣有名的大聯盟選手,不只是球團,連他自己都很興奮,「瓊斯是很有實績的選手,希望可以保持身手,對他內角打得很好印象深刻,應該可以在日職適應不錯。」

明年美國棒球如果打進東京奧運,福良淳一說,若瓊斯身體沒問題,跟其他日本球員一樣可以打奧運。

今年3月瓊斯與響尾蛇簽下1年300萬美元合約,出賽137場,敲出16轟、67打點,累計打擊率0.260,打擊仍有一定水準,34歲也還算年輕,當他選擇離開大聯盟遠赴日本發展,令很多球迷感到相當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