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女助教轉戰尼克? 巴克利:會毀掉執教生涯

2019/12/11 20:39

馬刺隊助教哈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女助教哈蒙(Becky Hammon)近期傳出有意擔任尼克隊總教練,不過聽到這消息後,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馬上跳出來力勸哈蒙不要蹚那灘渾水,並且砲轟尼克高層把球隊搞得一團亂。

談到哈蒙的未來,巴克利表示:「我認為哈蒙不應該執掌尼克隊,這種糟糕的工作,會毀掉她的執教生涯。一定會有球隊給哈蒙執教機會,他不需要急著做決定。」

接著巴克利話鋒一轉,砲轟尼克高層:「尼克隊的球隊管理長期以來都是這副模樣,不僅亂,還很複雜。每個人都不想看到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受到這樣的對待,但尼克總是喜歡找老實人來背鍋,其實球隊的問題出在哪,大家都知道。」

尼克今天再度敗給拓荒者,苦吞10連敗,本季戰績4勝20敗,持續在東部敬陪末座,同時尼克近3年已經解雇了3名主帥,哈蒙是否真的要執教尼克,恐怕還需要深思熟慮了。

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