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到柯爾下一步 美媒曝「老園丁」即將歸隊

2019/12/11 20:11

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日最大贏家洋基隊,今天以破紀錄的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8億)天價大約搶來頂尖強投柯爾(Gerrit Cole),《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接下來就是把「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給簽回來。

馬提諾爆料,洋基很快就能夠把這位老將給簽回球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日也形容賈納是「那個我們想帶回來的選手」暗示了洋基球團有意願把這位老將給簽回陣中。

上個賽季賈納長打大爆發,敲出破生涯新高的28轟,長打率高達0.503,他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透露自己如果能夠留在洋基隊會是最好,不過他也對球團的操作保持著開放的態度。

如果洋基隊簽下他,那麼將能夠緩解陣中外野手的防守壓力,由於希克斯(Aaorn Hicks)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下個賽季能上場的時間很有限,若無法簽回賈納,洋基下個賽季的先發中外野手很可能會是塔克曼(Mike Tauch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