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情定紐約 經紀人曝前洋基強投是關鍵

2019/12/11 20:20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之所以情定洋基的關鍵因素持續引發關注,知名分析師在當面詢問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得到了答案。

《YES Network》分析師柯瑞(Jack Curry)今在推特上透露,他問波拉斯哪些因素影響了柯爾最後選擇了洋基,這位超級經紀人則回答:「與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五次的談話以及佩提特(Andy Pettitte)。」波拉斯表示,他自己是被洋基老闆的堅持打動,而柯爾則是在聽了佩提特分享在紐約投球的經歷後,最終決定來到這座大城市打球。

佩提特。(資料照,美聯社)

佩提特生涯在洋基前後加起來15年,身著條紋衫時一共與球隊拿下5座冠軍,而他另外一支老東家剛好就是柯爾也待過的太空人,這位名投在之前傳出加入招募行列時就被認為應可以幫助洋基不少,沒想到最後竟起了關鍵性的作用。

柯爾今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8億)的天價合約加盟洋基,《ESPN Stats & Info》推特指出,這是史上第二長的投手自由合約,1976年季末印地安人曾以一紙10年合約簽下當季拿下20勝的投手賈蘭德(Wayne Garland),當時合約的總值是23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