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國際桌總年度突破新星 不是林昀儒是她

2019/12/11 20:33

美國女將張安(中)爆冷獲得年度突破新星獎。(翻攝自ittv)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9年國際桌總球星頒獎典禮(ITTF Star Awards )今晚在河南鄭州舉行,一舉入圍「最佳男運動員」和「突破新星」(Breakthrough Star)兩大獎項的18歲小將林昀儒,意外的空手而回。

最佳男運動員由今年在世錦賽完成男單3連霸的中國名將馬龍拿下;突破新星則大爆冷門,落入今年獲得女子世界杯第四名的美國新秀張安手上。

林昀儒在頒獎典禮意外空手而回。(資料照,歐新社)

今年在世界桌壇綻放光芒的林昀儒,在捷克公開賽奪下生涯首座巡迴賽冠軍,成為史上奪得世界巡迴賽最年輕的台灣選手,另外還奪下世界杯銅牌及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冠軍、新加坡站亞軍,世界排名也從年初的28名狂升至第7,也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台灣男子球員。原本是年度「突破新星」最大熱門,不料卻由張安半路殺出程咬金。

最佳女運動員則由今年囊括世錦賽及世界杯兩座大賽冠軍的中國女將劉詩雯奪下,這也是她繼2015年之後第二度獲此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