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職白隊單場3轟 擊退味全龍

2019/12/11 21:20

日職白先發投手横川凱。(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冬季聯盟晚場味全龍隊迎戰日職白隊,龍隊前兩任洋投巴里歐茲、威爾森都封鎖對手,4局上日職白隊卻逮到機會進攻,連5場無失分的左投劉家愷慘遭痛擊,該半局失6分,終場日職白9:5贏球。

4局下,松田進、片山雄哉演出連兩打席全壘打,8局下增田陸面對呂偉晟也敲1轟,味全龍隊則是走馬換將,板凳球員幾乎都有出賽。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由於剩兩場比賽已無關排名,盡可能讓球員們都有上場機會,明天迎戰中職聯隊應也會做出類似調度。

冬盟近尾聲,葉總認為,球隊在打者方面表現令人驚豔,但投手群穩定度仍有加強空間:「大部分都有照預設目標,不過投手群畢竟年輕,本來就知道他們可能還要再加強穩定度。至於打者,則是表現比預期好。」

味全龍先發投手巴里歐茲。(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