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女單最大勁敵?戴資穎點名2大好手

2019/12/12 07:15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本週迎來第147週球后週數,繼續推高「小戴障礙」但身處強敵環伺的女單戰場,小戴步步為營,並點出2位得特別關注的好手。

《BWF》報導,在眾多好手之中,戴資穎認為,得多加注意中國陳雨菲和南韓安洗瑩,她說「陳雨菲每場比賽都在進步,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特別是她在比賽中都能穩定狀態。」

至於17歲的安洗瑩,今年表現大放異彩,進帳5座冠軍,世界排名從年初百名徘徊,到現在衝到新高第9,奪得年度最佳新人實至名歸,也讓戴資穎印象深刻,「小安讓我想到生涯剛起步的自己,她打球很拚,帶著滿滿的力量在奮戰,我很看好她的前景,她跟陳雨菲都表現得十分穩定,在比賽中很少發生失誤。」

戴資穎昨日在中國廣州年終賽,大戰3局不敵日本奧原希望,今日小組賽第2戰要對上泰國依瑟儂。

中國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