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樂意傾聽報價 艾倫納多也能賣

2019/12/12 08:47

洛磯樂意傾聽艾倫納多的交易提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季後抱持開放態度,美媒最新消息指出,洛磯樂意傾聽各隊對陣中任何球員的交易提案,包括看板球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MLB Network》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推特表示,洛基樂意傾聽各隊對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的交易提案,其他所有球員也都開放討論,早在今年季中交易大限前,洛磯就已接到多隊致電洽詢艾倫納多。

洛磯今年2月才與艾倫納多續約,砸8年2.6億美元留下這位攻守全能的看板球星,艾倫納多已經連5年入選明星賽,今年雖然中斷國聯銀棒獎4連霸,但連7年獲頒金手套獎的紀錄還在延續中。

艾倫納多現有合約還有7年2.35億美元要走,而且艾倫納多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2021年季後有權跳脫合約。美媒認為勇士和費城人,最有機會爭取艾倫納多,但最後的決定權完全由艾倫納多掌握。

《Bleacher Report》指出,艾倫納多近5年單季都有40轟水準,但生涯在主場累積129轟、打擊率3成24的數據,與客場98轟、打擊率2成65的表現有些落差,但他今年在客場表現升溫,加上一流守備功力,仍是超夯的三壘手補強人選。

《Bleacher Report》也說,在柯爾(Gerrit Cole)和史崔斯柏格 (Stephen Strasburg)兩巨投相繼找到新東家後,三壘手躍居季後最熱門看點,自由市場有倫登(Anthony Rendon)和唐納森(Josh Donaldson),小熊人氣球星布萊恩(Kris Bryant)捲入交易傳聞,艾倫納多成為最新話題人物。

艾倫納多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